問本子的問題麻煩就請直接到留言版或是回覆匯款通知信,famina 的鮮網專欄不提供除了『海外讀者無法打開預訂留言版所以幫忙代貼預訂』之外的任何後續處理。

 

Q:我沒有銀行戶頭不能匯款,可以用其他方式付款嗎?

A:我們接受現金袋(前提是自己要包好免得出意外),也接受劃撥(要事先說,不會劃撥不要害怕,做一次就會了,郵局有熱心的義工服務),但是我們不接受現場付款,因為會大混亂,謝謝!

famina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黑暗中有點點微弱光芒漸次浮現,忽明忽滅,隨風搖曳,是什麼呢?



cho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寄り添い:依偎。



famina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有了食欲之秋這句話,對正值發育期,胃口不分季節的青少年來說,秋天,成了個藉機進補的大好時機。而對不二來說,一回想起那個秋日,就讓他再次深深感到飽足,而且,被填滿的,不僅是食欲。


那天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天空湛藍得讓人心曠神怡,空氣裏雖然還帶著夏日的餘威而顯得有些燥熱,但陣陣涼風拂來,吹走皮膚上的黏膩,也昭示了燠熱的夏天腳步已經漸漸遠離。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隔半年之後(毆),不二生日本終於製作完成送印了!(總算不至於淪落詐騙集團嗎?XD)

也許已經久到大家都忘記有這麼一回事,還是要謝謝您的預訂,同時(終於可以)開心地宣布,不二本已經完成送印的浩大工程。


由於歷時甚久(XD),因此特別再開留言版,為期一週,如有人上次沒有預訂到,這次希望能預訂的,請到留言版留下您的資料,由於已經送印,本次留言版開放預訂名額為 20 名,額滿截止喔!

famina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