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半年之後(毆),不二生日本終於製作完成送印了!(總算不至於淪落詐騙集團嗎?XD)

也許已經久到大家都忘記有這麼一回事,還是要謝謝您的預訂,同時(終於可以)開心地宣布,不二本已經完成送印的浩大工程。


由於歷時甚久(XD),因此特別再開留言版,為期一週,如有人上次沒有預訂到,這次希望能預訂的,請到留言版留下您的資料,由於已經送印,本次留言版開放預訂名額為 20 名,額滿截止喔!

  2008年不二生日本預訂留言板

2008 年不二生日賀本 Bon Anniversaire (法文:生日快樂←這是為了喜愛《小王子》的不二而選的)的詳細刊物資料如下,至於隔壁的隔壁的那攤叫人路過趕快滾的跟我們沒有任何關係刊物不在本攤負責的範圍請千萬不要來問我XDDDDD

Bon Anniversaire 作者群:

正文
  裴真  〈黑暗中〉、〈當我們同在一起〉、〈和風微雨〉
  謎迪奈 〈夢見鳥〉
  琥珀  〈With You〉、〈秋日〉、〈Kiss〉
  famina 〈寄り添い〉(依偎)

插花番外 特別銘謝!
  琉   〈八卦效應〉
  yecha93 〈父親們〉

番外
  裴真  〈捉迷藏〉
  琥珀  〈照片〉



規格:A5 判

頁數:240 頁/約 9 萬字

價格:NT$280 ←這次金額稍高,因為字數爆得太厲害了對不起……

取書方式:通販/CWT 19 現場( 2008/08/09、2008/08/10,兩天攤位號碼皆為 C30)

不論通販或現場取書一律預先付款。


應付金額──

現場領本:NT$280

通販:NT$280 + NT$55(郵資)= NT$335

(如果當時預訂兩本以上的,請自動將書款乘以本數。)


付款方式:ATM 轉帳

 銀行代號:004(台灣銀行)  

 帳號:085004310817  



另外尚有郵政劃撥(非郵局轉帳)的方式可供選擇,需要的人請回覆通知信索取資料。


轉帳期限:
八月二日晚上十二點前

未能如期完成付款作業者,一律視同放棄。有其他任何困難,請再來信個別討論。



匯款完成後,請複製以下內容回覆,並將信件標題改為「某某某(訂書時暱稱)的不二生日賀本匯款資料」:



1.訂書時暱稱:  
2.預購的本本名稱、本數:
3.領書方式:

4.轉帳金額:
5.轉帳日期:
6.轉帳銀行以及帳號後五碼:  
7.備註( 可省略):



附注:

由於距離當初預訂已經過了很長的時間,如果有讀者因為任何原因想要退訂(諸如已經沒興趣了或者書價太貴預算不夠等等),我們都能體諒,請儘管告知不用客氣,好讓我們把書交其他想要的人。

現場領本作業請務必在第二天下午二點前完成。

若之前說好要和其他項目一起通販(如:賽車本的書皮、部長本……),歡迎在備註上再次和我們確認,以免這次又遺漏了 orz


再次誠懇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na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