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來宣傳了!(笑)

加上之前就一直跟小謎(小M)有個對於塚不二未來生活的理想,剛好~~今年販售會場次又遇到了接近不二四年一度生日的日子,想讓他得到最幸福最美好的一切敘述,寧可慢慢地寫、慢慢地彼此討論思索想像著手塚跟不二攜手並行的未來生活,不管是哪方面、一點也不想鬆懈。(笑)

大概從幾個月前準備到現在,總算覺得這個構想可以付諸實行了!

【新婚本】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構想,起源於五月底的時候,小謎與我偶然發現了彼此文章設定中的巧合--就是對於從青春期一直走到成年之後的手塚跟不二會用甚麼樣堅定的決心、柔軟的感情、寬廣的心量,讓彼此的親朋好友明白他們決定要共度人生的過程。

本來只是單純的聯文,可是繼教學帖〈lips〉、狀況抽籤大作戰帖〈一生〉完成之後,加上小謎的〈逼婚〉一起看,那兩個人人生的輪廓突然變得清楚明白。

然後又有了論壇新婚十題的催化(笑),所以水到渠成地成就了它。

今天開這個宣傳是想了解大家訂購它的意願,每一個訂購的人,都是把我們兩個對於塚不二最美好、最貼近平實生活的那個溫柔想像帶回家。

我沒有很多要求,只要大家好好地珍惜它,雖然這只是個對於某兩個漫畫角色的小小夢想,可是他們對我們而言、存在得無比真實。

接下來,請容我順便(毆)跟隨新婚本打個廣告:在塚不二邁向紅毯之前的(famina版本)青春本.微笑的上部《微笑み》也想調查大家的預購意願,
這個預購有幾個規則希望大家屆時正式登記時可以考慮之後,決定要不要購買:


        (1) 本書採限定本人完全預定制,我不接受現場購書、不接受代買。(大陸港澳地區或海外的朋友有所通融)

        (2) 所有來購買的人都必須留下我規定填寫的資料,任何一位將《微笑み》拿到網路上加價拍賣以謀圖利的人,我永不賣書給這個人。

        (3) 每人限購一本,請見諒。



這個故事對我意義重大--可能是第一個塚不二故事的關係吧,所以對我來說就像自己的第一個小孩一樣疼愛,雖然不是完美卻是很用心養育的孩子。(笑)
所以不希望自己的小孩被拿去賣掉,那種事情遭遇一次已經讓我非常心痛了。

以上,如果順利的話這兩本都會有續集~(謎)

我的野望(笑)是想要完成塚不二兩人從青春學園網球部時期一直到往後人生的一直線故事,因為真正值得述說的美好,沒有終點。



以下是書籍資料:




協奏曲.【新婚本】《二人、一緒に(不過到時候本子全名會用平假名,懂日文的人一定可以看出奧妙的XDDDD)

收錄次序:

逼婚。(小M)
一生。(famina)
新婚十題.婚紗。(famina)
六月婚禮。(小M)

《特典》小插曲。(famina と 霜咩咩超讚好圖)


總字數約四萬全形字(?)

價格為台幣200元整


獨奏曲.【青春本】微笑上部《微笑み》前篇

收錄次序:

。第一回~第十九回(部長出差XDDD)
。中間小劇場(亞河)(神秘補完篇?毆)
。突發不甜蜜小品文系列〈作文〉、〈電影〉、〈火鍋〉

。《特典》神秘小禮物ˇˇˇ

總字數約十五萬orz全形字(??)

價格為台幣300元整


兩本都是A5判,彩封,大手封面圖ˇˇˇ

【新婚本】《二人、一緒に》 / illustrator  鴕鳥
【新婚本】《特典》小插曲 / illustrator  霜咩
【青春本】上部《微笑み》 / illustrator  霜咩 と famina
【青春本】《特典》未定  / illustrator  霜咩







【預訂留言版】

 http://denise.art.gs/fm/


【預訂特典】

‧開放預訂到2/17(幹麻規定到除夕當天啊!?XD),2/1之前預訂微笑者,會加贈特典喔!(霜咩的特典是好到可以拿去賣的那種)
‧現場領書預訂者,可現場付款。
‧通販領書預訂者,本次採取如同上次一般的事先收款制度,請各位見諒我們沒有那麼多款項去cover大家的書本印刷以及郵資墊付,特別是海外郵資的部分。



【預訂留言格式範例】

‧暱稱
‧預購的本本名稱、本數
‧領書方式
‧聯絡信箱(建議不要用yahoo以免掉信)
‧備註

例如:

 暱稱:famina
 預購的本本名稱、本數:微笑1、新婚本1
 領書方式:現場
 聯絡信箱(建議不要用yahoo以免掉信):XXX@OOOO.COM
 備註:簽名?(笑)


【通販方法】

‧請大家先上留言板上留下您的個人資料&預定書名及數量等等。

    害羞的預定留言板 


‧預訂截止之後,我會將匯款方式(銀行轉帳或郵局劃撥)寄到各位的信箱去。

※ 請各位核對信件內容是不是您預訂的書籍、本數、金額,以免匯多或少的錯誤發生喔!

‧另外,請在銀行轉帳之後的通知信或郵政劃撥單上註明以下所列內容。

        1. 暱稱
        2. 真實姓名
        3. 領書方式
        4. 住址(通販者必要,現場領書者無須)
        5. 預購的本本名稱、本數
        6. 備註



--------------------------------------------------------------------------------


【其他注意事項】


※ 台灣地區的預購者不鼓勵寄送現金,只能寄現金者請用郵局現金袋以免遺失,如果遺失我無法負責喔。另外,如果有硬幣的話,請用大張不透光的紙包好(總之就是包得方方正正看不出來是硬幣),免得郵局會扣押它。XDDDD

※ 因為工作以及私人生活都很忙碌,台灣地區的預購者不鼓勵通販。實在是不好意思,請大家千萬要體諒我這一點~如果一定要通販的話,請務必有等待期為一~二個月的心理準備。



【海外通販】

※ 大陸地區(含香港)、其他海外地區預約者請特別註明,以方便計算運費,含運後費用將在信中告知;想要事先預估的人可以參考郵局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的【國際航空包裹常用資費表】

※ 目前能接受的方式是PAYPAL轉帳付費、國際電匯、國際掛號郵件,

        ‧PAYPAL轉帳付費,外幣匯兌費用視各發卡銀行信用卡而定,但是依然比國際電匯兌優惠許多喔。

        ‧國際電匯的話我比較不推薦,因為雙方都要付不少的外幣兌換費用給銀行。如果外幣在5000元以下,無論多少金額匯兌費用都是250元,這麼貴的匯兌費用我會建議讀者不要買。(喂)

        ‧國際掛號郵件(請務必如同台灣郵件處理般把紙幣或硬幣都包裝好返則如果被郵局扣押,恕我無法救它 Q__Q)

※ 通販所需時間,約一至兩個月。

※ 接受貨幣:港幣/美金/日圓/英鎊(真的會有嗎?XDDDD),雖然人民幣現在很保值但是由於兌換不易而且就算出差也是去日本跟美國,所以只好對大陸地區的人說抱歉囉。

※ 請於信件標題註明欲通販之刊物名稱以便作業。

※ 有任何不盡詳細之處歡迎提問,同時視情況我跟小謎都可能再做修改。香港地區的朋友可以指望小謎幫你們帶回去批發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na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