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預約限定

為了迎接光輝燦爛的十月,也為了慶賀近來人氣下滑好不容易止跌回升的部長一年一度生日到來,經過無數次 MSN 爆肝會議,撐過暗無天日的稿趕地獄,歷經慘無人道催稿鞭擊,最後很勇敢不怕開天窗的推出部長生日賀本第一波宣傳及預訂。

本書榮獲

青春台日報本年度推薦十大好書之一
Comic World 最佳 BL 外語片提名
職業網球月刊真情推薦
日本網壇特訊:最浪漫的網球故事
青學校刊優秀校友榮譽推薦


以及各方名人推薦


無所不能數據魔人乾貞治:原來我一直無法蒐集到的,不二跟手塚的資料,就在這一本。
青學魔鬼教練龍崎堇:看到這兩個孩子終於在一起,實在令人感到欣慰(拭淚)。
煮許多紅豆導某人嬰兒肥的媽媽大人手塚彩菜:我就是這樣培育出未來的世界職業網球選手。
使大叔樣成為青學男網部長必備造型(誤)的大和前部長:手塚你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把部長拉到一旁耳語:當年叫你不要退部是對的吧,退了你還把得到不二嗎?)
隔壁還不能把幸村迎過門的真田弦一郎:手塚我真該多跟你學學。
雖然很想一腳踢開但畢竟是親生的(?)越前龍馬:原來小孩子是這樣來的啊。
保證飆淚程度更勝「一公升的眼淚」、感動人數超越「再見了,可魯」、激情尺度更壓倒「色戒」
以上純屬虛構,切勿相信誇大不實廣告(毆飛)。

接下來才是認真的說明。XDDDD


刊物名稱:Serenata con Amore

封面繪者:霜鴒(封面後補)

執筆陣容:famina
                   midara(謎迪奈)
                   chohe(裴真)
     
以及神祕的序文、數位番外嘉賓

內容試閱:將在10/07 部長生日當天開放

規格/頁數/價格:A 5 判/168P/新台幣$200

預訂截止日:2007/10/29 部長跟不二的紀念日

取書方式:完全通販限定(或者願意等到十二月 CWT 現場領書也可以)→因為時間隔太久所以不鼓勵現場領書,如果非現場領書不可,請註明是那一天,當天沒到書本即不予保留。

付款方式:ATM轉帳,不論通販或現場取書一律先付款,海外通販及確實不方便轉帳者請個別來信討論付款方式。

預訂頁面:http://mars.bbsplus.com/cgi-bin/g6/joy.cgi?id=Tezuka
(真的有勇者願意身先士卒搶先訂購嗎?)

網路訂書留言格式
‧暱稱:
‧預購的本本名稱、本數:
‧領書方式:
‧聯絡信箱(建議不要用容易掉信的信箱):
.備用聯絡信箱(強烈建議以免聯絡不上):
‧備註:

*由於作者分別居住海內外各地,所以不是所有作者都能親自簽名,請各位見諒。





咩呵呵~咩魯精心繪製的部長生日本封面熱騰騰出爐囉ˇ
裡面的圖都是配合文章去設計的,感謝咩魯全力相助!繪製的過程很辛苦,旁邊那箱蘋果牛奶是廠商贊助要給咩魯的唷XDDDDD

順便預告一下:當天攤位會有神秘刊物~購買者可以憑截角到琉的戀愛不打烊之手塚打工便利商店換贈品喔!

贈品都是琉店長授權在下精挑細選的(咦?),當天店長去參加教育訓練不在家,值班工讀生(誰啊?XDDD)還是會為您熱情服務喔!
        (作者群:部長,請感恩大家吧!)(手塚:油断せずに行こう!)

即使是嬰兒也絕不大意的部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na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