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本子的問題麻煩就請直接到留言版或是回覆匯款通知信,famina 的鮮網專欄不提供除了『海外讀者無法打開預訂留言版所以幫忙代貼預訂』之外的任何後續處理。

 

Q:我沒有銀行戶頭不能匯款,可以用其他方式付款嗎?

A:我們接受現金袋(前提是自己要包好免得出意外),也接受劃撥(要事先說,不會劃撥不要害怕,做一次就會了,郵局有熱心的義工服務),但是我們不接受現場付款,因為會大混亂,謝謝!

Q:Bon anniversaire +部長本+XX本+OO本+……+郵費總共是多少人民幣?

A:不知道沒關係,因為我們不能收人民幣,請直接轉為美金或港幣就好。(現在台幣跟人民幣還不能互兌,我們也是很無奈的) 

Q:不二生日賀郵件還沒收到?

A:那有專人處理不用著急,話說回來還在加印調查一週期間,沒有收到也很正常,調查結束會發出!

Q:我想跟某人的OO本、某人的XX本一起訂,可以一起通販付款嗎?

A:呃……目前本攤業務還沒有發展到直接代理該書這麼大啦,建議想預訂的人自行去預訂那本書比較好喔!至於通販的部分,如果有取得雙方作者、三方作者甚至五方作者都同意是無妨,但請不要把這個問題直接轉嫁給我們去解決,訂書者要先自行克服這些問題喔!

 

(陸續補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na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