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謎)的原則,既然都把部長和不二生日賀文本生出來了,在這個專屬於情人的節日裏,怎麼可以不有所表示,於是,經過了一年的奮鬥,我們在情人節前夕特地推出了獻給部長和不二的大禮─La vie de l'amour


情人佳節將近,春暖花開花好月圓的大好節日,你想知道部長和不二如何度過這個充滿甜蜜和激情,香豔又火辣的節日嗎?


部長好不容易把燙手的兒子託給大魔王幸村(笑)嚴加看管,想知道部長在這個節日裏如何策畫與老婆大人共度美好時光嗎?



(莫名其妙的幕後)

  越前:為什麼我一月份要和幸村一起主持RAJIPURI,我不要跟那個魔王在一起啦……
  手塚:你就當是去參加冬令營就好了,我已經拜託幸村請他幫忙訓練你成為未來的支柱了。
  越前:嘖,我幹嘛要靠那個手下敗將訓練。
  手塚:你要是想再五感全失一次的話,這句話可以到幸村面前說。(推眼鏡)
  越前:……
  手塚:男孩子要早日獨立。
  越前:說穿了你還不是不想讓我接近不二學長。
  手塚:咳。接著二月份我已經交待海堂安排合宿了。
  越前:部長你都要引退了還管那麼多?
  手塚:我要為青學的未來籌畫。(這樣我才有空和不二去過兩人世界)



(以上廣告,內容大家不必太當真(毆),重點是下面的資訊)




書名:La vie de l'amour

作者:famina、裴真、謎迪奈、琥珀
封面繪製:鴕鳥(封面後補)

規格:A5判
字數:未定
售價:未定(預估180至200元台幣)
(待確定後另行公布)


領書方式:
1.國內通販
2.海外通販
3.CWT21現場領書(最遲請於2月8日下午2時之前來領,逾時不候)

付款方式:
1.國內通販:ATM轉帳
2.海外通販及確實不方便轉帳者請個別來信討論付款方式
3.現場領書:開放現場付款



因為印製數量基本上是以預約數再加上少量現場販售本,為求保障,也方便我們控制印本數,請大家盡量先預約。


預訂截止日:2009.2.1



◎訂書留言格式

  暱稱:

  預購的本本名稱、本數:

  領書方式:

  聯絡信箱(建議不要用容易掉信的信箱):

  備用聯絡信箱(強烈建議以免聯絡不上):

  備註:

 

請在本帖之後留言,謝謝!

 

1月13日補充,每人限訂一本,不好意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