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情人節賀文本編輯時間很緊湊,因為春節年假前的補班很多,原本可以幫忙的編輯小花周六也要補班、而我不用,所以我抓家教的空檔編的(對不起下一次我會更快一點的),因為不是常常在編輯,我又想要讓書本上的標示清楚以免模糊閱讀者,奇偶數頁設定不同,所以頁碼有點難弄(雖然說後來我從裴真那裡知道我只要拉設定框就好的方法,讓我對我高估了M$的產品使用有那麼一點囧)。

 

因為編輯作業的關係我好幾個晚上都沒睡到五小時,送件前一晚更是幾乎沒睡。千業那邊的截稿日已經算是寬容,真是好人。Q///////Q

 

編輯完畢之後大家輪流抓錯字,真是恐怖,現場看的時候真的是會眼花............ 試印前我明明就在電腦前校對了一次,可是首頁的字體大小錯誤我居然沒抓到!(囧)

 

送印中途琥珀在遠端遙控XDDD注意到這份文件曾經被轉成簡體再轉回來,結果我完全不記得自己在哪種情況下曾經神智不清地用了簡轉繁功能,因為有幾個是轉換過程中出現的錯字。還有出現讓人很囧的譯名不統一,比如說德國的Munich的譯名是用慕尼黑還慕尼克?以德文原音來說,兩者中和一下就剛好了。(毆)(註:雖然英文中 ch 常發///k/,但是德文不同啊,聽起來比較像/k-h/

 

還好她聯絡到我,趕在送印當下一邊校稿一邊用手機遙控改錯字(還好當時千業沒甚麼人等著輸出),無奈事後還是抓到了些許錯誤,請各位多多包涵。Orz

 

還好不是正文不然真的有夠尷尬……錯字的部分我想大家都盡力了……因為時間太趕所以排版很匆促也不夠精緻(淚)(最近我看走眼的次數連自己都心驚,像是我送印那天、結束後要去找琥珀,明明該在五樓出電梯、可是門在四樓開的時候我就很自然自己走出去、連走到OO單位都沒注意到不是某單位。囧。

 

我感覺我最近需要拜拜……XDDDD

 

終於可以來發表得獎感言了:

 

1. 感謝裴真幫我在忙到分身乏術的時候調整好難搞的頁碼。(<>)

 

2. 感謝琥珀在我送印當天下午很累又需要用電腦的時候把我帶過去休息、還給我吃軟綿綿的蛋糕止飢!Q/////////Q

 

謝謝你們~我真是受到太多照顧了!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na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