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場感謝各位的預訂!真唷~沒有大家的預訂我們可能會棄攤逃走!(毆)

感謝隔壁的親友攤喂給我蛋糕跟餅乾(是可以吃的餅乾、不是看板娘的那隻XD),這是第一次在場內有明顯肚子餓的感覺,之前好幾次不知道是因為太忙亂(著找預定名單上的名字以及混於好幾本書一起拿的分配法)還是怎樣,直到販售會結束的晚餐時刻才覺得餓的我,這次在場內幾乎都在吃。(毆)

* 雖然現在講可能太遲了!(根本就是來不及吧這位太太!)不過,其實部長生日賀文本、不二生日賀文本、2009情人節本 La vie de l’amour 根本就應該是一套一起賣的!(毆)所以當我們眼睜睜看現場的購買者把部長本﹢ La vie de l’amour 或不二本﹢ La vie de l’amour 帶走的時候都在內心慘叫:啊啊~~~這位同學~~妳要不要也把另外一本帶走啊~=口=

  但是!事實上,因為我們只是慘叫在心裡,不想讓不知情的讀者有壓力以為我們要強力推銷庫存只好作罷。Orz

  那、現在部長本已經算完售了說……來問我還有沒有我也沒辦法了唷~(被打)

 讀後感有自己在講的嗎?XD

歡迎各方大德(?)讀後給我們感想喔!無論長短,我們都會很高興的!( ̄y▽ ̄)╭

我們的風格好像都甜蜜不起來欸XDDDD

但是好在風格都維持得很一致,看來這個系列已經完全長成它獨特的樣子了。

排版維持我一貫(偷懶)的簡約風,這句把段落距離拉大了,看起來會比較沒壓力。

 

2/2 是千業給我交特典的底限,為了這條底線我們都得去當摺口女工XDDDDDDD

 

2/5 裴真跟琥珀去千業包書。

 

2/6 手工日XD  大家都拿到不同花樣的伴手工特典了吧ˇ

看到預訂者聽說要抽特典一臉又害怕(?)又期待的樣子真有趣~(喂)

 

 後庫存本清點

  手塚部長生日賀文本 Serenata Con Amore  剩2本。

  不二生日賀文本   Bon Anneversarire  剩7本。

  2009 情人節賀文本         La vie de l’amour    目前暫時沒有庫存危機!*^__^*

  F1 賽車本                          All Out Of Love             可加印,量應該也夠。

                                     fam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na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